能饮一杯无

不能说的秘(yuan)密(wang)

人生第一次写凯源段子…

朋友说看不出甜虐…可是我是怀着对凯源满腔的爱写的啊…

总之就是乱写的…哎我这文笔啊也就作文45上下的水平了… 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语死早大概需要颜文字来卖萌 _(:з」∠)_

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 别当真别当真别当真


纪录一件发生在2014.11.08的小事


        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只生日蛋糕被推到了今天刚满14周岁的王源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哇!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样子!那我要开动啦!!” (✪▽✪)

        “先许个愿吧。” 눈_눈 一如既往冷静的王俊凯及时地拦下了某个吃货向蛋糕进军的手指…

        “哦,好吧。” (´∩`。) 略显失落地闭上了杏眼,王源在心里轻轻默念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——神啊,虽然这很自私,但请让王俊凯永远在我身边吧…

        片刻,王源睁开双眼后毫不意外地对下了那双怎么也看不腻的桃花眼。 (〃ノωノ)

        “许了什么愿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说,说了就不灵了!”语言未落,指尖早已心虚地搭上鼻梁。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 (。ゝω・。)ゞ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 这个愿望可千万不能让王俊凯知道啊…神啊,就当作是我和你的小秘密吧。正试图用嚷嚷着要吃蛋糕来转移话题的王源os。


        小笨蛋,你不说出来给我听,我怎么帮你去实现这个愿望呢。无奈地揉了揉某个小吃货的头顺便吃了几下豆腐的王俊凯腹讥。
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晴晴晴晴晴雨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